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喜讯连连 捷报频传——传媒陶学子2018获奖大盘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着力关爱陶学子发展是传媒学院帮扶工作的一部分。2018年,传媒学院五位陶学子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我与伯藜的故事”等22项比赛中喜获佳绩,硕果累累。

_]{WVFCHU{~AJZCGNOA66)L.png

传媒学院陶学子育人工作始终坚持“温度、厚度、精度、力度、高度”为核心的工作机制。采取专题辅导、沙龙研讨、团队帮扶、实践锻炼、个体自学的培养形式,通过校内辅导、户外拓展、省内交流等培养路径,深入实施基本素养、理想信念、素质扩展、能力提升、创新创业五大教育培养模块,使陶学子们坚定理想信念,砥砺人格品质,夯实专业基础,提升创新创业技能,增强社会责任感。2018年陶学子的傲人成绩为其成长搭建了感恩社会、能力锻炼与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体现了我校近年来协同育人、活动育人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