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召开校、院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传媒学院召开校、院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沈东华主持,院长史晖和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与会人员根据《关于淮阴师范学院党政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精神,对学校和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政治学习、作风修养、履行“一岗双责”、体制机制、加强党建、创新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更具体、更有针对性的建议。

沈东华强调:在座教师以负责、务实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用心地提出了不少有见地、接地气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大家对校、院领导班子的关心与支持。会后,学院党委将认真汇总梳理大家的想法和建议,积极纳入民主生活会的对照检查材料中,发挥领导带头示范的作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强化责任担当。

IMG_20190104_104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