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新生入党导航教育讲座

发布者:王佳莹 [发表时间]:2017-09-13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传媒学院召开“新生入党导航教育讲座”,特邀请关工委副主任王德勋主讲,传媒学院团委副书记侯美玲、辅导员刘丽、辅导员徐洋以及2017级各班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可用1 .jpg

在整场讲座中,王德勋紧扣大时代主题,分析了在大调整、大变革的时代中作为新生力量应该迎接时代的挑战,在接触中真正读懂时代讯息,并从必须要读懂“时代”、“传媒”和“自我”这三本“大书”出发,为新生入党工作教育铺垫平台。在谈到“为什么入党”时,王德勋从纯洁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学习入党程序这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而“怎样才能入党”的话题更是吸引了全场焦点,王德勋从重立志、善学习、勤修身、多合作和常践行五方面出发,结合传媒学院倡导的“四去”,即去迟到、去玩手机、去吃零食和去发呆来强调修身自省的重要性。最后王德勋还衷心祝福大一新生能在大时代舞台上练就真本领。

DSC_9030_副本.jpg

侯美玲在总结中表示,王德勋老书记的讲话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目的性,使新生们更加了解入党意义、目的、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前进方向并为之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