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日活动 >> 正文

传媒学院“喜迎十九大”PPT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冯紫仪、薛维嘉、张心悦、杜妍、吕晓倩 [发表时间]:2017-10-23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金色十月,万山红遍,层林尽染,为响应十九大的号召,紧跟党的步伐,10月22日,传媒学院于院会议室开展了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PPT设计大赛。学生会学习部负责本次比赛的开展。

QQ图片20171023133636.jpg

比赛中,参赛者们围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融入十九大会议内容和个人心得,呈现出一部部制作精良、图文并茂和内容丰富的PPT,并进行各具特色的演讲,如“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学做优秀党员”“师生共进喜迎十九大”“90后迎接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现状”等内容。展现了各位选手的能力和风采,更表现出对党的追随和热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本次比赛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十九大的内容和意义,也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魅力,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和操作能力。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同学们将秉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念,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文/冯紫仪 薛维嘉 张心悦 图/杜妍 吕晓倩 编辑/乔岩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