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传媒学生观看阅兵仪式

发布者:顾敏 [发表时间]:2015-09-03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今天为纪念抗战胜利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淮师传媒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抗战胜利七十周年阅兵仪式。

9月3日是抗战胜利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日,在天安门广场有着盛大的阅兵仪式,这是彰显我国军事实力的一场盛事。为了让同学们铭记这一历史性时刻,感受祖国军事实力的飞速发展,传媒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一同观看阅兵仪式。伴随着阅兵仪式的进行,现场学生热泪盈眶,神情激动,被我国军人的飒爽英姿所折服,纷纷赞叹我国强大的军事实力。

1302班的龚宇倩同学也观看了阅兵仪式,观看过程中,她显得十分激动,她说:“从几天前我就开始关注阅兵了,也在微博微信中看到了不少训练时的视频和照片,所以对这次的阅兵仪式充满了期待。在这次阅兵中,我感受到了祖国综合实力的增强,祖国正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要更加努力,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QQ图片20150903115308.jpg

QQ图片20150903115312.jpg

图为传媒学院学生组织观看阅兵仪式 顾燕 摄

(文/顾敏 图/顾燕 编辑/顾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