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迎新进行时】传媒学院记者团喜迎新生

发布者:周琴 顾燕 李蕊 [发表时间]:2015-09-04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开学季,九月的风和阳光是自然给予学子的馈赠。在淮师,每个院系都使出了各般武艺,争相迎接“小鲜肉们”的到来。传媒学院记者团的小伙伴们也以独特的方式表达对新血液到来的热烈欢迎。作为传媒人,镜头宛若生命。传媒学子以“CM,IU!”(传媒,我爱你!)为标语,用镜头打造了一组“造型盛宴” 表达对传媒的热爱,欢迎新生的报到。

以“勤奋”为基石

淮师的图书馆是苏北最大的图书馆,也是淮师的地标性建筑,它在每一位淮师学子的心中都有一种不明而誉的地位,传媒学生与淮师的约会由此开始。别样的“CM”和欢快的笑容,在图书馆的阶梯上拼凑成炫目的图画,以此引导新生“知识是万物的指路明灯”。总建筑面积达4万余平方米的图书馆是知识的海洋,是今后大学四年的精神家园,在这里孕育知识的种子,培养高质量人才,传媒人做到了!

图为传媒学子摆成“CM”造型,意指传媒 顾燕

以“创新”为阶梯

音乐楼的深红指引着潮流的方向,折射出传媒人的热情奔放。传媒学子眼中艺术的世界以镜头为载体,以热情为动力,以创新为阶梯,每个小我组成传媒大家庭,即每一个“I”组成了“WE”,不分你我,共同进步,同时也是向15级的新生们传达着这一可贵的品质,并且能够继承下去,传媒的未来必将蒸蒸日上。14级广电班的李蕊说,作为学姐的她没有什么可以教给学弟学妹的,她能做的就是尽最大的努力让传媒的新生们能够感受到传媒的力量是无穷的。

图为传媒学子摆成“I”造型 李蕊

以“求实”为原则

淮安是周总理的故乡,阅兵大典刚刚过去,这一片盛世正如总理所愿。当年立下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映衬着淮师“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精神,鞭策着每一位淮师学子刻苦学习。传媒学子以周总理为榜样,秉持“求真务实”的原则,踏实走好每一步,认真做好每件事,身体力行,严谨踏实,把对新生的嘱托,化作胸前一颗爱心,用影像记录,用文字传递,让传媒新生感受到传媒人的“爱”。

图为传媒学子摆成爱心造型 李蕊

以“奉献”为目标

记者是为了正义和奉献而生的岗位,力争将别人的利益放在自己的利益之上。教B前方草坪上排成的“U”即是对这一理念最形象的呈现。每一个传媒人用自己的汗水刷新着每一天,他们奔跑在新闻的最前沿,他们奋战在机房的最角落,他们唇角舌燥的在播报最新动态,他们都是默默奉献的传媒人。传媒人不怕苦,不怕累,只为成就最好的你。

图为传媒学子摆成“U”造型 顾燕

传媒记者团的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诠释着传媒精神,用饱满的精神面貌在迎接新到来的学弟学妹,一切只为期待你们的到来。

(文/周琴 图/李蕊 顾燕 编辑/顾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