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我的成长印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崔敏 龚本跃 [发表时间]:2015-09-30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分享彼此青春成长故事,增进同学间友谊,促进共同成长,传媒学院团委于9月29日中午12:30举办“我的成长印记”主题演讲比赛。参赛选手10余名,她们以各色的声音述说了自己的成长印记,或喜或悲,或成功或失败····。

“九月,是成年人的起点,是未成年人的终点”,这是开场1504班郭姝妤同学发表关于《这里的一切刚刚好》的精彩演讲。她以青春岁月点题,以淮师为起点,抒发了走进淮师,终将热爱淮师的感慨。

同样是1504班的杜晓丹同学以独特的内容吸引着大家的注意,她讲述了阿尔贝·加缪的一本书《西西弗的神话》,这是她人生路上的明灯,这是属于她的成长印记。

而来自1502班的刘博楠同学以流畅优美的语句,与我们分享了3大印象深刻的事情,爱情,亲情以及梦想,主要阐述了亲情的重要意义,父母的关爱,亲人的呵护,一路伴我们同行,感情真挚,真情流露,令人动容。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有的慷慨激昂,有的言语温和,展现了各自演讲口才与个人魅力。

47.jpg

87.jpg

55.jpg

(文/崔敏 龚本跃 图/徐丹烨 编辑/顾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