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迎新进行时】记者团影音部携手模拟电视台为新生录制视频,留下美好开学回忆

发布者:刘玲玲 韩文洁 [发表时间]:2015-09-05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9月5日正式迎新的这一天,许多学姐学长们都是忙并欢乐着,笑脸莹莹的迎接着刚来的“小鲜肉”,贴心的为学弟学妹们服务,校园到处都洋溢着青春活力与快乐气息。传媒学院记者团影音中心与模拟电视台联合,为到场的每个新生录制视频,留下开学美好回忆。

在距离迎新帐篷不远处,有一架摄影机一直处于工作状态,镜头对准前方的展板,随时准备为走过来的新生和家长们服务。展板上满是五颜六色的便签,这是学姐学长们贴心地为容易害羞的新生们准备的,上面写满了诸如“谈谈你对传媒学院以及自己专业的了解与期许”“介绍你的家乡和风土人情”“介绍自己以及今天刚来学校第一天的感受”等内容,可以避免新生们在发言时尴尬紧张。展板上还有“我的梦想,我的大学”字样,多数新生都在这吐露了大学四年的期望与梦想,甚至连家长也忍不住“一吐为快”,在镜头前为刚步入大学的儿子或女儿,寄予了深深的厚望。记者团以及模拟电视台的干部们就在这里,随时准备为学弟学妹们留下最美好的开学回忆。有的新生在镜头前腼腆的介绍了自己以及自己的家乡;有的新生倾述了自己的梦想以及四年后的打算;有的为自己打气,激励自己奋斗;有的祝福自己并表达进入传媒的喜悦;有的感恩父母;有的寄语未来······

传媒1506班的新生褚真,在镜头前介绍了自己后,母亲也被盛情邀请,她说“我希望我的女儿褚真,在未来的四年里,能够学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四年毕业后,能够找到喜欢的工作······”,刚刚说完,一边的褚真爸爸也按捺不住地一个箭步冲过来说“我也要说!”,他在镜头前整理整理了衣服与头发,拥着妻子与女儿,扶着外婆,镇定地说“女儿,我们相信你的能力,不会让爸爸失望。”表情从容而又真挚。

时光飞逝,一天的迎新很快结束,但每个新生与家长带着祝福的笑与话语,都被镜头记录下来,成为永不消逝的美好。

(文/刘玲玲 韩文洁 编辑/顾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