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心动 影行 行走 拍客”拍客部落手机摄影讲座

发布者:秦阳 林圣诞 徐婕妤 [发表时间]:2015-12-05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3日,由拍客部落主办的“手机摄影培训讲座”活动在B3—406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对手机摄影的兴趣并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使用手机拍摄出更加优秀的作品。拍客部落会长付佳昕作为此次主讲人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摄影心得。

1点40,讲座正式开始。主讲人付佳昕通过播放视频《拍照吧,少年》向同学们展示了视频中三个少年的一些优秀摄影作品。之后,付佳昕又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手机照相构图方式与技巧,让同学们能够用简单的手机拍摄出不简单的作品。付佳昕还告诉同学们照片后期制作的手法之一就是“关键字”。“关键字”可以很好地向观赏者展示照片背后的意义,有助于观赏者更好的了解作品。同时,他还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后期制作图片的软件,帮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美化与诠释作品。

讲座最后,会长付佳昕做了总结。手机摄影已经成为了当下的一大热门,充分掌握了手机摄影的技巧,能让人们用一种更平和、更细腻、更朴实的心态来观察并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留下生活中最平凡的美。她希望同学们可以积累身边的小事并用手机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文/秦阳 林圣诞 徐婕妤 编辑/顾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