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培训 分享 交流 创新——拍客部落举办摄影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付佳昕 徐婕妤 [发表时间]:2015-11-05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让对摄影感兴趣的同学能够更好地熟悉和使用单反,拍摄出更加优秀的作品。拍客部落于11月4日下午两点在教A3-204开设了摄影培训交流会,此次摄影培训邀请了传媒学院2011级王振羽作为主讲人。

图为培训会现场 记者付佳昕 徐婕妤摄 (2).jpg

活动开始之前,拍客部落摄影协会会长付佳昕对到来的同学致辞感谢,简短的分享自己的摄影心得。两点活动正式开始,主讲人王振羽向同学们介绍相机的组成、拍摄手法、摄影构图等方面的摄影专业知识。他以优秀的摄影作品和实践经验与同学们分析、讲解其中的摄影手法,帮助同学们更容易理解。其次,王振羽又分享近年来十分流行的手机摄影技巧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实用的手机P图软件,他说:“任何一个有手机的人都能够成为不可思议的摄影师”。最后,他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曾经获奖摄影作品,以此来鼓励大家对摄影的坚持,并告诉同学们“只要你足够坚持,你就会获得你所想要的结果。”。

分享结束后,会长付佳昕做了总结,她认为交流会只是一个切入点,旨在激发同学们对手合影的兴趣,希望同学们能将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将对摄影的兴趣延续到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定格永恒,锁住精彩。

图为培训会现场 记者付佳昕 徐婕妤摄.jpg

图为培训会现场 记者徐婕妤 付佳昕摄.JPG

(文/付佳昕 徐婕妤 图/付佳昕 徐婕妤 编辑/顾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