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传媒学院“四会两团”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崔敏 王琴 [发表时间]:2015-09-29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迎新月”已然落下帷幕,迎接而上的重头戏便是各大学院学生组织的招新工作。为深入、扎实地推进我院学生工作,着力培养一批德才兼备、乐于奉献的高素质后备人才,传媒学院自9月20日开始正式开展院团委会、学生会、自管会、心理健康联合会以及记者团、艺术团招新工作。截至9月25日,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为了更全面、更完善地宣传招新工作,传媒学院多次召开学生干部会议,拟定招新计划、设计报名表格。9月20日晚,“四会两团”各代表分别进入新生班级,针对各自部门职务、特色、要求等进行宣传,并分发报名表格。21日上午,由班主任助理收集并上交报名表。前期准备工作于21日晚7点前全部结束。

9月23、24日,根据一轮报名表上交情况,“四会两团”各部门独立进行一轮面试工作。面试中,所有竞聘者都准备充分,不仅将自身特色最大程度展现在评委面前,还诚恳地表达了对于学生组织服务学院、服务学生的向往。被提到最多的问题是“为什么想加入该部门?”面对这个问题,竞聘者们不同的回答都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的世界观和看待问题的全面性。

9月24日,个别部门根据该部门情况展开了终极复活赛,最大化的保证了人才的纳入。在两轮面试后,“四会两团”各部门都吸收了新鲜血液,召集了一批优秀的人才,为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9月25日,“四会两团”学生干部名单公示,本次“四会两团”招新工作到此圆满结束。相信在一大批思想上进、积极进取、热心学生工作的学生干部的带领下,传媒学院将创造更多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