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传媒学院学生赴江西婺源开展写生实践

发布者:陈文华 [发表时间]:2014-10-20 [来源]: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9日至15日,传媒学院1303、1306班的75名学生赴江西婺源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写生实践活动。

此次写生实践,以小组为单位,每一小组确定组长一名,集体行动,统筹管理。写生过程布置周密,使学生在专业写生实践中能汲取艺术养分,提高专业技能,陶冶情操。写生期间,宋锦轩,陈文华和周笑老师及时地对每一位学生的作品进行分析、讲评和指导,对作业中存在的共性问题集中进行了讲解。

师生们不仅用相机记录了古镇风韵,还坚持发扬不怕吃苦、团结协作的精神,以组为单位创作了微电影。本次外出写生基本达到预期目标,同学们不仅开拓了思路,还开阔了视野,在实践中增长了知识、经受了锻炼、提高了能力。

DSC_4803.JPG

DSC_4724.JPG

DSC_4724.JPG